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后勤工作推进及开学工作准备会议

2021/08/24     点击:

8月24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后勤工作推进及开学工作准备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参会并进行了指导。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物业合同招标情况、学校巡视自查自纠整改工作、暑期小型维修项目施工进展、幼儿园秋季招生录取工作、水电、餐饮、物业等保运行情况。整个暑期,后勤干部职工按照上次务虚会的精神,“新时代、新要求、新征程,如何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在包括教学楼电扇清洗、水龙头更换、教室桌椅窗帘维修更换、食堂消杀、空调管道清洗、恶劣天气校园保畅通,环卫工人对道路下水口进行疏通等等细节上下功夫,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了高峰期有7000余名留校学生和在校教职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已经是开学前的最后一周,处领导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日常管理,加强员工管理特别是为学校服务的社会企业的员工管理,重点要加强食堂卫生管理,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错峰就餐,就餐排队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建立就餐、清洁消毒等食堂卫生管理台账。加强食材采购、存储、加工和销售等环节卫生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做好就餐区域桌椅、地面及餐(饮)具和炊具的清洁消毒,及时清理和收集餐余垃圾。做到新学期饭菜品质不下降、价格不上调,确保食品安全。还重点对代管湖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协调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龚发云详细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对后勤干部职工克服困难,暑假期间战高温、抢维修、防大疫、保运行,服务育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进行梳理、查找,紧张起来、行动起来、管理起来,人到岗事到位,积极推进维修工程的收尾工作,加强社会企业新入职职工的培训,文明服务,管理育人,为满负荷的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