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8/04     点击:

8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后勤各科室负责人及驻校后勤服务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要求和指导精神,并对后勤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讨解决了后勤各科室及驻校后勤服务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


 

后勤总支书记毛小桥要求防疫工作要做到点、线、面结合,从上到下贯彻做好“快、狠、严、扩、足”五个字,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滴水不漏。最后,处长李万成强调了“三个明确”:一是明确一种状态,需要以战备、战时状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明确一种机制,后勤全处各科室联动、协调作战;三是明确一种责任,要有清醒的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构建起严密的疫情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