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对后勤服务企业进行2020-2021年度考核

2021/07/28     点击:

7月27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学校对在我校后勤服务的9家社会服务企业进行了2020-2021年度考核。校工会、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9家社会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考核,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主持,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向大会介绍了本年度企业考核的基本情况和考核办法,各物业服务企业和餐饮服务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他们用PPT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这一学年来,用心、认真地为湖北工业大学师生员工做好后勤服务所取得的成绩,诚恳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学年度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近几年来,学校通过层层督查监管,完善“日监管、周评分、月测评、年总评”的监管体制,推进“四个转变”,实施精细化管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与会职能部门的同志仔细听取汇报,认真评比打分。最后,副校长龚发云对与会企业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生产,要按国家及学校要求,健全安全制度体系并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更好地服务好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员工;三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相关联,相融合,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主责­——教书育人;四是要着眼未来,服务于学校的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会议主持人毛小桥最后对与会企业提了四点希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 、强化职工服务意识,要把提质增效作为发展的动力,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