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暑期干部务虚会议

2021/07/24     点击:

7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暨暑期干部务虚会议,后勤处班子成员和主任科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宣传部编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 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还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荆楚美丽校园建设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及近期上级、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全体参会主任科员结合工作实际,以“新时代、新要求、新征程,如何提升后勤保障服务”为主题,依次发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作了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形势下,后勤干部职工更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创新方法,加快智慧后勤建设,生态文明校园建设,服务育人,环境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