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幼儿园秋季招生保障工作

2021/05/29     点击:

2021528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张家盛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和工程技术学院实地调研幼儿园2021年招生保障工作。

龚发云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周边环境,详细的询问了幼儿园关于2021年招生工作的摸排情况,特别对幼儿园本年摸排的生源、班额、师资、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强调进一步完善幼儿园招生工作的监督检查机制,监督招生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协调解决幼儿园招生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保障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准确掌握招生政策,严格招生纪律,共同维护教育公平。同时认真做好招生服务及新生家长的来信来访工作,热情、耐心、细致做好各类政策问题的疑惑解答,在招生工作中出现的矛盾问题,要及时化解,以维护招生秩序,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今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听取了幼儿园在本次招生过程中的遇到的生源多、班额少的实际困难,并现场与幼儿园和工程技术学院人员进行了重点讨论,希望能共同利用好学校优质资源,切实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为教职工谋福利。

随后,龚发云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教师是孩子扬风起航的引领者。“六一”是儿童节,属于每个茁壮成长的孩子,也属于每一位教师,未泯灭的童心。并提前祝愿全体教职工和幼儿“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