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工社区向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赠送党史儿童绘本

2021/06/01     点击:

“这个说了红军爬雪山的故事,”看着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一双双充满求知欲的清澈眼睛,专注地看着手中的画册,不断相互交流着的小朋友,你看看我的画册,我看看你的画册。这是531日下午,在“六一”来临之际,湖工社区向辖区幼儿园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的孩子们赠送一批党史教育绘本的场景。这批党史绘本图文并茂,用卡通、动漫的形式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个个党史中经典故事。

看到孩子们对党史绘本的喜爱,湖工幼儿园韩书记、蔡园长高兴向社区何副书记说到“我们幼儿园的孩子们的阅读书籍还是很多的,但是党史绘本还真的不多,社区真是想我们所想,太感谢送来的这批党史儿童绘本书籍。”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希望,从小在孩子们的心底种下爱党、爱国的种子,也是作为社区、作为幼儿园,我们共同的使命。”何副书记将社区与辖区幼儿园共建共享提出长远打算。今年纪念建党100周年,时逢 “六一”儿童节之际,社区用适合儿童阅读的党史教育绘本书籍教育、引导孩子们,在他们心中树立起英雄的模样,国家英雄,民族的栋梁就是在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中不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