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幼儿园进行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2021/04/30     点击:

 


 

安全重于泰山。幼儿园的头等大事就是安全工作,做好安全工作是保证入园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首要任务。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查找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幼儿园安全工作稳步有序开展。2021430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保卫处处长胡军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进行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王侃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门卫室、教学楼等环境,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监控设备、校园卫生及安全宣传栏,了解幼儿园人防、物防、技防、消防设施配备及卫生情况。韩元香书记详细介绍了幼儿园近期消防安全、饮食卫生、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王侃要求要高度重视,狠抓责任落实,层层压实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幼儿人身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责任,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深入推进安全教育全覆盖,提高师生及家长安全意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用心守护,共建平安,以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管理,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继续担起保障幼儿及教师的安全的重任,确保幼儿园和谐稳定,为幼儿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全方位守护每一位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