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创合同节水新模式,建节约型校园

-----我校与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同签约仪式

2020/12/18     点击:

12月16日,湖北工业大学与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湖北工业大学效益分享型节水服务合同。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节水管理提供了新的服务方式,该合同的签订是实现《湖北工业大学2019-2021年节水行动方案》的重要一步,是践行习总书记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是落实习总书记“十六字方针”的具体体现。

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系水利部下属的专业节水公司,先后在河北工程大学、水利部机关服务局、长江水利委员会等单位开展合同节水管理,均取得了较好的效益。

本次合同签订意义重大。第一打造标杆,构建了一个可复制、可学习、可借鉴的新型节水管理模式;第二是探索学校水电管理校企深度合作,实现风险分担,收益共享的新思路;第三是为继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找到了新的支点。

双方还就本合同节水项目后续建设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