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积极推进农校对接为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2020/11/23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农业部、商务部联合下发的《关于高校食堂农产品采购开展“农校对接”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并且稳步推进,20201111日下午一点钟,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科一行十二人,在后勤处分管饮食的副处长崔锋泽带领下,奔赴东西湖区食品工业园考察《神龙百䓍天然制品(武汉)有限公司》及《武汉豆福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现场参观考察了工厂制作热干面全自动流水线生产豆制品现代化制作流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为我们讲解企业生产规模及销售渠道、产品质量和产品优势,《武汉豆福食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耿总还给我们讲了豆制品在全球的发展趋势,及全国各地的制作特点,作为武汉豆制品的龙头企业,他们畅想未来,提出了使命与担当,规范豆制品市场行业乱象。交流结束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及三万平即将投产使用的加工车间,实现“农校对接”,可以减少高校农产品采购环节,降低学生食堂采购成本,更好地保障学生食品安全。


交流结束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及三万平即将投产使用的加工车间,实现“农校对接”,可以减少高校农产品采购环节,降低学生食堂采购成本,更好地保障学生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