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1/02     点击:

根据湖工大党字〔2019〕71号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后勤党总支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制定了《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召开了后勤党总支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后勤党总支党员级干部: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宋建林、崔锋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内巡回指导小组周晓等同志督促检查和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委员、处办主任吴长江及总支秘书列席了后勤党总支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党总支在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抓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参加集中研讨。开展一次学习情况“回头看”全面自查,重点看规定篇目是否通读完成,对重点内容掌握是否全面。紧扣主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后勤党总支下属4个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于2019年12月中旬分别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促进了后勤工作进一步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