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服务企业2019年下半年工作考核大会

2020/01/14     点击:

    1月13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了服务企业2019年下半年工作考核大会,处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9家在校服务企业负责人或项目经理参加了此次考核会。



    考核会由总支书记毛小桥同志主持,采取企业汇报、处领导点评、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打分的方式进行。各企业从履行合同约定、在校项目服务员工数、队伍建设、专业技能培训、落实持证上岗、安全生产、创新后勤服务、接受管理部门和师生监管、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简明扼要的汇报,并对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




    企业汇报完毕后,分管物业的副处长宋建林同志对物业企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希望物业企业坚持以“环境育人”为根本目标,做好“精细化”管理,一点一滴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分管饮食的副处长崔锋泽同志指出饮食工作“责任大、环节多、任务重”,取得2019年如此成绩不容易,但各饮食企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执行力差异太大,精细化管理欠缺,2020年要努力改正并着力提升企业软实力,同时他还要求企业从“安全管理、稳定物价、向信息化建设”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争取我校饮食工作再上台阶。

处长李万成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感谢各企业为学校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并对有些食堂档口利用物联网创新工作提出了表扬,对各企业的工作进行了多维度点评,他提出2020年为企业服务工作提档升级年,要求各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三个紧盯”,一是“紧盯一流,扎实工作,打造品牌”,特别是对“吃在湖工”品牌要进一步提档升级,二是“紧盯问题,着力整改,提升服务”,要善于发现问题,认真解决问题,进一步强化企业软实力,提升服务;三是“紧盯安全,强化意识,保障服务”,企业要坚持安全第一,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不能因追求利润而忽视安全工作。

最后,毛小桥同志对与会同志们提了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下功夫提升“企业向心力、企业创业合力”是要继续保持校企之间的“亲”、“清”关系。





在校服务企业半年考核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对进一步强化企业履约意识,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师生满意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后勤管理处将依据考核情况对各社会企业下达考核意见书,并约谈企业法人,督促企业整改提升,为创建“一流后勤”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