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医药学院来校调研后勤工作

2020/01/10     点击:

   2020年元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医药学院先后来校调研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安排了交流接待活动。

   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涛一行到达我校,主要就能源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双方就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及水电节能管理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重点介绍了学校水电定额管理办法及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相关情况。会后,舒涛一行参观了我校教二智慧化泵房,并体验了手机APP智能供水监控系统。

   下午,湖北医药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忠红一行到达我校,就高校食堂社会化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副处长崔锋泽参加了交流活动。在实地参观了我校东苑食堂后,李万成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介绍了食堂提档升级工程及教职工食堂建设情况,并就食堂社会化招标工作进行了交流。张中红肯定了我校食堂建设工作,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成功的经验和有效的做法,进一步深化湖北医药学院后勤社会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