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承担的武汉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顺利结题

2019/12/06     点击:

124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承担的武汉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幼儿园户外体能循环活动的设计、组织与实施的策略研究》结题评审会在园隆重举行。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姜瑛俐主任、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张雪萍教授、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张敏主任担任评审委员会成员。

会上,课题负责人吴智玲园长向评审委员会陈述了课题工作报告,并就问题的提出、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结果及研究结论、研究创新及成效等方面对课题做了详细的汇报。


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聆听交流的基础上对该课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鉴定和评估,一致同意该课题以优秀等级结题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姜瑛俐主任表示,该课题具有很大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课题的组织实施认真规范,研究过程扎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张雪萍教授认为,该课题完满达成了研究目标,研究深入细致,高度赞扬了幼儿园深入研究的科研精神;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张敏主任用“五个注重、五个落实”评价该课题研究立意高、过程实、效果好。

评审专家还对该课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课题组进一步总结提炼课题研究经验,形成系统的户外体能循环活动设计、组织与实施的策略。

最后,吴智玲园长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将会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的精神,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开展科研工作,以课题研究为引领,促进幼儿成长、教师进步与园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