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工社区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社区

2015/03/24     点击:

 经过12年的不懈努力,武汉市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近日,洪山区委、区政府隆重召开洪山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我校被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单位,湖工社区被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社区,社区陈莉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光荣称号,并受到区委、区政府通报表彰。

        自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湖工社区积极响应,成立社区工作专班,全面落实文明创建目标任务,营造出"创建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浓厚氛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认真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大力整治社区卫生环境,积极劝导不文明行为,在社区居民文明素养的提高和社区环境整治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勤奋工作,扎实推进,为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创建工作,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有了一个舒适、整齐、洁净的工作、生活环境。下一步,湖工社区将珍惜荣誉,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积极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好务,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做出社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