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2015/03/24     点击:

       日前,副校长王侃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水电科、目标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处长李万成详细汇报了后管处2014年在餐饮管理、物业管理、校园绿化、节水节电、市场管理、制度建设、社区、幼儿园代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具体介绍了学校食品药品工作站成立的情况,后勤一站式服务工作状况、2015年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班子其余成员就自己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提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听取工作汇报后,王校长对后勤工作充满信心,后勤新年有新气象、班子团结且有凝聚力,后勤工作总体进步很快,但离任期目标、离师生员工的要求还有差距。王校长现场办公,指导解决一系列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后勤总目标是保障有力,服务优良,要建立工作新常态,健全完善岗位职责。2、注重过程管理,加强检查和督促,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定期检查消除隐患。3、新年新班子要有新的作为,力争创省属高校后勤品牌。

        就会上提出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各职能科室立即分头落实,3月20日下午,毛小桥带队到水电科召开党务会议,选出人员调整后的水电支部的党支部书记;3月23日办公会商议“湖北工业大学水电管理承包责任制实施方案(讨论稿)”,对2015年水电运行工作进行了探讨;饮食管理科召开春季防“诺如病毒”专题会议,3月24日,餐饮管理员深入全校各食堂,认真检查餐桌椅、出售台、操作间用具等消毒情况,不放过一个角落;大楼物业组织专班人员对大楼公共场所进行84消毒,保障春季公共卫生安全。针对学校用电用水高峰将至情况,后勤管理处未雨绸缪,做好零星维修、水电供应工作,保运行,保节约,加强节能宣传,加强用水用电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