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工大幼儿园“2015新春教工美食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2015/02/05     点击:

2015年2月2日下午,幼儿园举办“2015新春教工美食厨艺大赛”,特邀后勤毛小桥书记、李万成处长洪山区教育局李艳萍科长等分管领导一行五人作为嘉宾评委。

 

 

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团队,培养教职工的饮食情趣。本次活动以班组为单位,分为17个组,共推出了40道菜肴,各种美食各有特色,做工精美,引得众位评委食指大动,整个现场气氛浓烈。评委们从味美价廉、色泽造型、香感、菜名、创新、卫生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设立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四组,最终行政组的“新年步步高”和“金凤戏龙珠”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由毛书记和李科长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赛后全体教职工相互品尝美食,介绍菜品寓意,交流做法心得……吴园长说,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大家有机会展示自己,是大家一起精心制作的一顿丰盛的团圆饭,更将是幼儿园的一个园所文化,会一年一年举办下去,成为幼儿园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