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篇谋局正当时

2015/01/29     点击:

室外寒风凛凛,室内暖意融融。1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一年一度的社会企业年终考核讲评会在这里如期召开。

                

 

        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同志主持,到会的13家后勤服务社会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对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各分管领导对年终考核情况进行细致的讲评,既肯定了社会企业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其不足以及整改的措施,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处长李万成同志作总结发言,这次会议既是年终考核讲评会,更是2015年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开篇谋局的布置会,各企业要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把服务学校当成一项事业来做,不求利益最大化,重在服务上台阶,要做成精品。要在“安全、规范、品质、满意”四个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会议还对寒假后勤保障、紧急抢修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