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控烟办来校指导创建“无烟机关”工作

2015/01/24     点击:

1月23日上午,省爱卫会控烟办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无烟机关创建工作,先后深入我校校园及行政楼进行考察,并重点就行政楼开展无烟机关创建,从禁烟标志、烟具设施要求以及开展控烟活动等方面进行检查和指导。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据悉,创建无烟机关活动是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委、省爱卫会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控烟工作的意见》而开展的一项文明创建活动,重点是各单位机关大楼。我校作为首批三所参与创建的高校试点,将重点在行政楼开展创建工作,以点带面 ,促进全校控烟工作,推进无烟校园建设。创建内容包括创建无烟机关宣传、领导干部带头控烟、禁烟标志张贴与设置、各类烟具控制、控烟活动开展等,并将于2015年年中进行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