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齐抓共管 湖工后勤捷报频传

2014/12/19     点击:

12月17日,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资产科被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授予“湖北省高校商贸管理先进单位”,朱曹芳、付俊被授予“湖北省高校商贸管理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今年12月,后勤管理处所辖的湖工大集贸市场被湖北省文明办、省工商局评为第4届“湖北省文明诚信市场”(全省高校仅华科大、湖工大获此殊荣);连续10年(5届)被武汉市工商局评为“武汉市文明诚信市场”;由于各方面工作突出并得到工商等部门的奖励29万元。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齐抓共管,湖工大每天不一样。去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双创”工作,为了迎接“双创”,学校列专项、投入维修经费,对已经超期使用、存在很大隐患的集贸市场进行了维修,使之欣然一新。今年,是武汉市“双创”关键的一年,学校领导和后勤管理处班子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资产科更是下大力气开展管理创新、优化商业服务和优质商品服务实践工作,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管理服务、商品质量和管理创新等方面着手,上半年、下半年分别邀请卫生监督部门到湖工大对相关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发放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办证率达到100%。生、熟食分区、配有专门的检测室派专人进行蔬菜检测;市场内设立广播台,安装大型显示屏,滚动播出消费指南、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内容,每周更新一次。挂横幅,树展板共计60余条(块),及时宣传政策、管理制度,与经营户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人人参与,狠抓落实。目前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狮子山街办事处、洪山区食药局、省文明办、省工商局、武汉市工商局、武汉市领导的一次次明察暗访,更细化更深入抓落实,迎接文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