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做有道德的人”活动

2018/05/08     点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全国的学雷锋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幼儿园是儿童健康成长的摇篮,雷锋精神就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园围绕“学习雷锋精神做有道德的人”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升旗仪式,向全园师生发出《学习雷锋精神 做有道德的人》倡议,“学雷锋活动”也由此拉开帷幕。全园师生积极响应号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各班紧紧围绕“学习雷锋精神 做有道德的人”这一主题积极的开展班级建设,组织各项活动,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小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雷锋叔叔”的故事,将助人为乐的种子播撒在了孩子心间。中班小朋友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与家人一起寻找身边的“雷锋人”。大班小朋友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用行动证明自己向雷锋叔叔学习的决心,积极的打扫校园卫生。园部组织老师们一起观看了《离开雷锋的日子》的电影。老师观看影片后有很多感悟,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接着她们利用自己的中午和晚上下班休息时间,主动投入到幼儿园的材料清洗活动,为孩子游戏提供了保障。党支部还带领老师起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预防春季感染疾病”的须知,积极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体师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懂得把爱心献给身边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让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沐浴温暖彼此心灵。

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   崔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