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一线职工

2019/02/06     点击:

大红灯笼高高挂,笑迎金猪吉祥年,春节期间的湖北工业大学校园透着满满的喜庆祥和。2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代表校党委、校行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辛勤值守在一线的职工,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并向他们发放了春节礼物,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候能够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辛勤工作。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大家节日期间工作情况和生活安排,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确保校园平安。

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大家深受鼓舞,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大家将牢记学校嘱托,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做好本职工作,一丝不苟地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为全校师生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做出自己的贡献。

春节期间,学校食堂统筹安排好供餐,即使是大年三十或初一,只要有一位师生需要用餐,都可开小灶给炒菜供应。湖工大集贸市场准备了丰盛的春节物资保障教职员工生活需求;水电运行、大楼物业、环卫保洁、校医院、校园110等等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