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虹副局长一行莅临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19/09/02     点击:

2019年91日上午,洪山区教育局张虹副局长、孙璟科长等一行四人莅临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幼儿园吴智玲园长、韩元香副书记和蔡琰副园长陪同。

张虹副局长一行巡视了幼儿园户外环境,重点询问和检查了幼儿园秋季开学常规工作、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对幼儿园开通的消防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表示,幼儿园各项工作细致到位,工作形式和内容都在不断创新。同时强调,幼儿园部分工程的收尾工作还未结束,务必要注意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幼儿安全入离园及各项常规教育教学正常有序开展。

      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的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吴智玲园长表示,幼儿园定当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园所环境,为幼儿的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 李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