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检查指导学校饮食工作

2019/09/02     点击: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同志在校纪委书记胡晓艳、校党委常委鄢烈洲的陪同下,来到东苑食堂检查指导饮食工作,就食品卫生安全监管、伙食保障供应、饭菜质量价格、教工食堂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调研,并在食堂刷卡用餐。

    


李克勤一行从食堂一楼大厅环境秩序、售卖窗口、餐品质量、价格及花色品种,到食堂后厨操作间、消毒间、加工间和主副食仓库规范管理、标准操作等情况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询问了进餐师生对菜品质量、饭菜价格以及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克勤听取了后勤处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开学前食堂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做好饮食服务工作做出指示和要求。他强调,要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饮食服务工作的第一位,构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防线;要不断丰富菜品种类、稳定食堂饭菜价格,切实提升我校餐饮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满足学校发展和师生员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