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师范大学到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2019/06/27     点击:

6月25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郑珂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后勤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同志对郑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和后勤管理工作基本情况。

双方就后勤运行模式及管理体系、后勤用工管理模式、社会企业参加后勤项目招投标程序、优质社会服务企业经营运行模式、食堂整体管理和服务措施及运营效果、教工餐厅建设及运行模式、后勤社会化改革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此次考察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均表示考察、交流收获颇丰,互有启发和借鉴,经常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对两校后勤工作的长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后,郑珂书记一行参观了东苑、北苑食堂和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