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同探讨 促进提升

2019/04/30     点击:

  4月28日,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召开骨干成员会议。黄细胜同志传达了天门会议精神,张智峰同志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校后勤优秀物业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鄂高校后研【20192号)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绿化、物业管理服务质量与水平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

  4月24-26日,湖北省高校后勤研究会在天门市组织召开高校绿化与物业管理工作研讨会。我校后勤管理处黄细胜等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省高校后勤研究会绿化与物业专业部主任、华中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依群同志全面回顾与总结了专业部2018年工作情况;华中科技大学、湖北文理学院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18年各高校绿化、物业优秀从业人员进行了表彰,我校张智峰同志被授予绿化管理先进个人称号,牛晓亮、金维祥同志被授予物业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在听取黄依群同志的工作报告和华中科技大学、湖北文理学院的发言后,参会人员围绕推进与巩固“生态园林式学校”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公共物业管理服务质量与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不断满足师生对绿化物业服务的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为做好新时代我省高校绿化、物业服务工作,会议讨论决定专业部今年将高质量的对全省高校绿化、物业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和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校后勤优秀物业服务项目”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