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03/25     点击:

3月22日至24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2019)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与任务报告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荣获“2018年度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总结了2018年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了2019年信息宣传和课题研究工作重点;发布“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研究力排行榜”和“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20强”;表彰了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等93个单位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湖北省共有武汉大学等七所高校获奖,我校位列其中。同时还获得了“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19”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在湖北省高校后勤研究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信息宣传的先导作用。2018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后勤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正确把握宣传舆论导向,加强后勤监管和信息宣传规范化建设,创新服务,树良好形象,讲好后勤人的故事。加强沟通交流,对学校重点工作、各项重大活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后勤管理处提升保障服务的举措和成效等等及时开展宣传报道,继续打造后勤24小时一站式服务平台,创建生态园林式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服务育人,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