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评选2014年后勤优秀职工活动的通知

2014/11/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激发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根据《2014年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经研究决定,在全处范围内开展评选2014年后勤优秀职工的活动,并分别授予“后勤标兵”、“后勤服务明星”、“后勤岗位能手”称号。  
     一、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服务态度好。仪表端庄,举止大方,用语文明,热情周到;热爱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不推诿、不扯皮,做到微笑服务;有带头意识和奉献精神,能起榜样作用。
    2、服务技能高。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做到业务熟练、准确、快捷,高效。
    3、工作纪律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纪律和服务规范,服从领导安排;工作满负荷;无违规,无迟到、早退、脱岗、贻误工作等现象;职业道德高尚,廉洁奉公。
    4、服务质量优。安全生产意识强,有较强的安全防范技能;工作无差错、无漏洞,成绩显著,得到服务对象一致好评,无投诉现象。
能很好地履行以上四项条件者,可推荐评选为“后勤标兵”,能较好地履行以上四项条件者,可推荐评选“后勤服务明星”,能基本履行以上四项条件,在服务技能方面较突出者,可推荐评选“后勤岗位能手”。
   (二)否决条件
    1、科室发生对学校、处有不良影响事件的,科室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取消评选资格;
    2、职工受到行政和党纪处分的取消评选资格。
    二、评选范围
处内科级及以下人员(含社会用工人员),不包括处级干部、代管单位人员。
    三、评选步骤
   (一)各科室按下表要求组织推荐“2014年后勤优秀职工”人选,并填写本科室人员的《2014年后勤优秀职工推荐表》,“优秀类型”栏要求明确推荐为“标兵”、“明星”及“能手”的意见,“主要事迹”栏中要求200字左右的写实材料。
科室 推荐本科室名额 推荐其它科室名额 备注
办公室 4 10 每个科室推荐名额中科室负责人不超过3名(含正科级秘书,不含党支部书记、主任科员)
目标管理办公室 1 10
水电科 6 10
饮食科 3 10
物业科 5 10
资产科 3 10
(二)组织评审。邀请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处领导组成评审小组,对推荐人员进行评审,评出“后勤标兵”若干名,“后勤服务明星”10名,“后勤岗位能手”10名。  
    (三)公示。评选结果在网站内公示,公布监督电话,听取意见,最后确定名单。
     四、表彰
对评选出的“后勤标兵”、“后勤服务明星”及“后勤岗位能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在相关媒体进行宣传。评选结果作为员工工资晋级、职务晋升、劳动(劳务)合同续签等的重要依据。
     五、评选时间安排
    (一)11月28各科室开始组织推荐,12月2日下午5:00前将推荐表交处目标管理办公室。(联系人:付宏涛,电话:59750328)
    (二)12月4日,组织评审。
    (三)12月5日—12月10日,公示。(表彰时间另行安排)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