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学习监察法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 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8/12/11     点击:

2018年1210日上午9:00,在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处长李万成主持学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同志在省委党校学习)

根据湖工大党宣字〔20181号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计划》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办公室近期学习要求,后勤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再次开展201812月集中学习。

1、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2、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纲)

3、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4、湖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领会会议精神。

2018年910日至11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深入分析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为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各项工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隆重召开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把我们党对教育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做好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加快推进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步伐,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能星、宋建林2位副处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纲)、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湖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三位处级领导带领大家进行分析、讨论、学习。并要求大家把学习精神带回科室,组织职工学习,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进行思考,把服务工作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