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学习监察法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 开展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8/05/23     点击:

2018年522日下午230,在湖工大社区二楼会议室,后勤党总支举办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勤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及岗位骨干代表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毛小桥主持会议。

根据校党委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和后勤党总支中心组年度学习安排, 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关于监察法的作用、在实践中的应用等;观看校纪委警示专题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大家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在以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领会监察法就是反腐败国家立法,监察法以法律形式明确了反腐败国家立法,为开创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了坚强法治保证。

紧接着观看校纪委警示专题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从警示片的案例中真正得到了警示。大家都认识到平时不能放松了学习和警惕,必须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主动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要经常自省,时时以这些惨痛的教训告诫自己,警示自己,自觉将自己置身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严以律已,以身作则,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发挥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后勤服务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