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宣传 > 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08     点击:

6月5日,湖北工业大学后勤党总支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参观黄陂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黄陂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追寻“武汉抗战第一村”的历史痕迹,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养分,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

姚家山为什么能被称为武汉抗战第一村?新四军第五师在这里留下了怎样的足迹?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聆听、追寻。透过陈列馆里气势非的大型浮雕群英图、新四军相关的历史图片和用过的大刀、枪支以及帮助群众生产生活的农具,党员们感知每一件古老的文物背后承载着的鲜活的革命故事,深深体会当时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经过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和党史党课的熏陶,党员干部们信仰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度珍视精神财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落实到为师生服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