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宣传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 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2018/10/10     点击:

2018年109日上午9:00,在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后勤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按照学校办公室、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后勤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开展201810月集中学习。

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

1、学习湖工大党字〔201822号关于印发《贯彻落实陈安丽副省长来校调研时讲话精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2018年上半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报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3、校长刘德富在湖北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湖工大党字〔201823号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2018年重点巡察三个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同志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并按照校纪委文件要求,再次进行学习,落实湖工大纪检字〔20183号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的通知。

特别是对《条例》新增和修改的条款进行认真学习研究,领会精神、掌握内容、把握规则,为贯彻执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饮食党支部书记付荣,把新修订的《条例》打印出来,对照老版本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地学习,各党支部学习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岗位,真正做到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用《条例》的尺子衡量自己的言行,促进《条例》入脑入心,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和表率。

毛书记要求把《条例》的宣传教育作为“十进十建”的重要内容,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进处里、进科室、进幼儿园、进社区,实现宣传的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切实做到让《条例》的精神和内容广为传播,营造大力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促使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按要求推进《条例》进报刊、进广播、进互联网,发挥“报”“刊”“网”“微”“端”等传播平台优势,推动形成全视角、全天候、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声势。后勤管理处利用后勤网,宣传学习《条例》。

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复深入学,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条例》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评价和年度目标管理考核项目,通过宣传学习,真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