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宣传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科室学习剪影: 资产管理科开展理论学习

2018/10/20     点击:

10月18日,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资产管理科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落实陈安丽副省长来校调研时讲话精神工作实施方案》、校长刘德富在湖北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2018年上半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报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要对照新旧两版《条例》,准确把握条例总则修订的着力点,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树牢“四个意识”,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破解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微腐败注意,通过树立良好风气建设带动党风政风建设。
  要高处站位看政德。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政德建设、思想建设的重要性,带头讲政德,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深处把握讲政德。要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强化宗旨意识,一心一意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及社区居民,切实把手中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要小处着手树政德。要从秉公用权的小事做起,从廉洁修身的小事做起,从党风建设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