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宣传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6/11/29     点击: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校“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彭贤则教授作辅导报告,王侃副校长参会并作讲话。后勤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宣讲活动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同志主持。




    彭贤则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亮点,出台新《准则》、新《条例》的重大意义、外媒如何评价十八届六中全会、怎样从行动上、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如何抓住党的建设的根本?为什么要强调高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等十个方面讲述了具体方法。彭教授在有限的宣讲时间里高度浓缩,融会贯通,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行宣讲,让后勤党员干部能更好地学习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侃副校长指导了后勤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他希望后勤党总支利用宣讲活动,把学习进一步深入下去。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王侃指出,一是要解决好党建工作两张皮的问题。要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把党建工作抓实抓足,勤思考多研究,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心,注重方式方法,让我们的后勤服务离师生的期望更近一点再近一点。二是要克服党建工作落实力度层层递减问题。要按照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安排及每个时段主题,开展党总支工作的同时,如何让支部工作落实到位?是否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支部的组织生活?三是要纠正党员教育管理的薄弱环节。要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党员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身作则,解决薄弱环节问题。四是要改善思想政治工作弱化的现象。后勤要创“服务优质 保障有力”,思想政治工作必不可少。科长、党员要做好群众工作,深入细致去研究后勤保障、服务、监管等方面的方式方法和技巧,事倍功半,促进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