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宣传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重温入党誓词 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

2016/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饮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举行,饮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四组副组长戴毅斌进行了现场督导并作了指导讲话。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重温入党誓词  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饮食科长郭少强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好干部、好党员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焦裕禄总是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对同志对人民满腔热情。他常说,共产党员应该在群众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在群众的面前;在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去关心群众、帮助群众。他的心里装着全县的干部群众,唯独没有他自己。习总书记号召全党学习焦裕禄精神,感召、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照焦裕禄,学习焦裕禄,向焦裕禄看齐,以焦裕禄为镜子,以焦裕禄为标杆,以焦裕禄为教材,努力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大无畏精神、奉献精神,大兴服务群众之风、艰苦奋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知难而进之风、敬业奉献之风,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
      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作为饮食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发言:学先进,学典型,要结合我们饮食工作,怎么做?如何做?焦裕禄作为一面镜子,照出那些“己”字当头、谋“己”私利的不作为思想,更是一面旗帜,建立起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标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党员干部,一要爱岗敬业。后勤党员干部面临的都是艰苦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工作范围,繁杂的工作事项,官职小、级别低、权力小、责任大,且年复一年面对重复的工作内容、不断提高的工作要求和时刻谨记的安全责任,确实使人感到身心疲惫。因此,一定要具有爱岗敬业的精神,才能不厌其烦地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二要勤政为民。勤政为师生服务,树立“师生为根,服务为 本”的服务理念,“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用真心、诚心、热心,做到“份内的事主动办、份外的事帮忙办、今天的事今天办、紧急的事立刻办”,全方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三要廉洁奉公。后勤党员干部直接与服务企业打交道,面对各种利益诱惑必须自重、自省、自警,坚定理想信念,防腐廉洁。做到“知行合一”,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对比焦裕禄精神找差距,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努力做一个焦裕禄一样的好党员、好干部。
      饮食党支部书记付荣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督导四组副组长戴毅斌查看了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资料,进行了现场督导并作了指导讲话:按照学校安排,后勤党总支谋划细,制定的方案很周全;抓的实,每周每次的学习都有记录,严格按照后勤党总支制定的方案开展学习,不空不虚;领导带头学习,示范作用很明显。毛书记主动谈感想、体会,让人深受教育。总支的方案、通知、支部计划、实施情况、总结等详实,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走在前列,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值得学习。
      最后,支部开展了实践活动环节,党员主动缴纳党费。